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3:09     浏览:

  9月27日上午,安庆市疾控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科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伊发英领学了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有关纪律作风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

  伊发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市疾控中心作为服务百姓健康的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增强紧迫感,自觉抵制监管、服务对象的红包礼金、违规吃喝。二要敬畏纪律。纪律是一根红线,踩线必被处理,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三要洁身自好。加强自律,工作中纪律要强调多一点,原则要强调多一点,个人感情要考虑少一点。四是要谨小慎微。时刻保持清醒,谨慎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做到“小事不小,防微杜渐”。(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