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科学护齿,从我做起——健康口腔行动之校园篇

来源:张小犬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1:44     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太湖县十项“暖民心行动”的要求,加大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重点关注辖区儿童口腔健康,2022年9月20日“全国爱牙日”下午,太湖县卫健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健康口腔行动进校园,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和口腔健康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志龙,县教育局总督学陈佳全等领导莅临新城小学活动现场,参加“科学护齿 从我做起”签名仪式,并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牙线、卫生宣传抽纸等爱心小礼包。


  此次健康口腔行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儿童及家长学习了口腔保健的知识,认识到口腔疾病与全身健康状况有着共同的危险因素,维护口腔健康是防控全身疾病的重要手段,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