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梅耐雪到潜山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吴疆     发布时间:2022-10-02 08:44:34     浏览:

101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到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徐郑生、陈倩参加。

梅耐雪一行实地查看了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基地项目建设进展、便民核酸检测点和移动检测方舱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全员核酸检测 “采、送、检”工作情况,与中心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梅耐雪对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疾控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要规范有序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强化宣传发动,提高采样效率,优化采样服务,做到“应采尽采、应检尽检”,抓实抓细核酸检测“采送检报”等环节,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市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