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3:10     浏览:

  近期,前来办理健康证的市民络绎不绝,为了让市民能够快速有序地完成体检流程,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市民朋友提供志愿服务。

  冬日的清晨,带着丝丝寒意,但青年志愿者们都热情似火,早早地站在体检中心门口等待前来办理健康证的市民。他们朝气蓬勃,身穿白衣,肩披绶带,向市民朋友们介绍体检流程、电子健康证的获取途径,还维持着现场的秩序。体检的市民虽多,但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和帮助下,难题一项项被解答,保证了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市民朋友们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们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广大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志愿服务精神,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炫;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