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召开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0:53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及时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工作表现,更好地指导实习生完成实习任务,安庆市疾控中心于2022年11月11日举行了高校实习生实习交流座谈会,皖南医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12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中心纪委书记陈霞同志主持,人教科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实习生踊跃发言,畅谈前阶段的实习情况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实习5个多月来,在中心带教老师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加强了自己对疾控工作的感性认识,提升了实践能力,锻炼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益良多。

  陈霞书记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实习要求,希望他们在实习中一定要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主动思考,勤学勤问,通过现场实践能够了解疾控工作的主要内容,从而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实习生近期的实习状况,查找了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增进了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写:方凡;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