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线上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4 15:27:29     浏览:

  11月11日,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线上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应急办/急传科科长、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组专业人员,市疾控中心流调组、信息协查组成员以及有关科室人员,并邀请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办(股)有关领导、指挥部隔离转运组有关人员参加,线上线下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市疾控中心急传科汪金生科长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即时提升自身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业务能力,做好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二是要集思广益,积极创新,推广好的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做法,提升我市疾控系统疫情处置能力。

  培训邀请了太湖县疾控中心钱叶忠科长培训“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和操作演示,开展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钉钉使用介绍,并就“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信息系统”进行了市级流调组和各县(市、区)用户角色授权和培训。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全面推广使用“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提高疫情处置效率奠定了基础。(撰稿:陈几文;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