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4 15:39:1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8日,市疾控中心对3名新提拔的副科级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陈霞主持会议。

  陈霞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向大家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伊发英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品德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做学习进步的表率,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和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三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四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要带领全科室人员遵纪守法,勤政廉洁。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严格自我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勤恳做事、干净做人。(撰写:方凡;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