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健康口腔——健康口腔进乡村,温暖民心进行中

来源:张小犬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5:50     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太湖县十项“暖民心行动”的要求,加大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改善群众普遍存在的不良生活习惯,11月16日上午,县疾控中心、晋熙镇卫生院联合在晋熙镇晋阳村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传。


  在活动现场,宣传员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卫生宣传抽纸,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告诉群众如何正确的刷牙、饭后漱口、使用牙线等方法,让他们了解到刷牙的重要性,知道了每次刷牙的时长及正确的刷牙方法,强化了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深刻认真到牙病要以预防为主,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叮嘱村民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口腔行动是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通过我们的宣传,让“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成为过去,让老年人也拥有一口好牙成为可能,让人人都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让笑容更加灿烂。

  我们将继续开展健康口腔宣传活动,让群众都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让健康口腔行动惠及更多的群众。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