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疾控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3:0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见效,11月18日,望江县疾控中心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最后到“五个必由之路”等一系列的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和成果成效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学细照,主动在学习上、行动上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拍、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中心工作上来,认真压实好、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把工作抓在手、把责任扛在肩,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上下一心,努力拼搏,一体推进望江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望江建设贡献疾控力量。(供稿:周春林)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