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8:01     浏览:

  1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节选内容。

  会议就2022年度中心党建工作任务考核及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狠抓落实、能力提升、队伍建设。各党支部及各科室一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不断补充精神之钙,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全力做好2023年度中心各项工作。(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