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通报表彰“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达人、2022 年度积分达人、第八期月度积分挑战赛获奖达人!市疾控中心3名同志上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9:45     浏览:

  近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通报表扬我市“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达人、2022 年度积分达人、第八期月度积分挑战赛获奖达人。市疾控中心黄旭、周锡栋、汪莉等3位同志分获“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达人、2022年度积分达人、第八期月度学习积分达人等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疾控中心党委灵活运用“积分奖励”、“每周通报”等方式,奖惩兼备激发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极大地调动了中心上下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引发了一波“人人参与、人人学习”的“学习强国”热潮。

  “积分奖励”持续推,中心干部冲冲冲

  “这个月我终于评上‘学习达人’了,不仅获得了中心的读书卡奖励,还得到了市里的通报表扬,这个‘积分奖励’措施,太好了!”近日,中心总务科工作人员胡海燕边领奖品边笑着说。

  自2022年5月起,中心党委着手推行“积分奖励制度”,通过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学习达人”表彰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中心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每月对中心学习积分前10的同志及参加全市“学习强国”月度积分挑战赛进入全市前200名的同志给予奖励。2022年,中心有15名党员、群众获得市级表彰,赢得市级“学习达人”称号;47名同志获得中心“学习达人”读书卡表彰奖励。同时在每年“七一”前夕,对中心总积分中排名前10位的学习标兵予以表彰。

  “每周通报”到个人,中心干部学学学

  “现在不学习是要在中心被点名的,我可不能落后。”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刘结边打开学习强国边说。

  自2021年以来,中心党委多次细化完善“每周通报制度”,通过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支部书记牵头学习的方式,每天在群里打卡接龙,积极调动中心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形成“有人带头学”“有人比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该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均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平台,下载率100%、党员活跃度达到95%以上。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党委将继续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与党建引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疾病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广泛宣传、年度表彰等举措,努力将“学习强国”APP打造成为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加油站”。(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