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谋新局开新篇 开启疾病预防控制新征程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0:07     浏览:

  1月29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2023年春节后首次全体职工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聚神,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回归岗位,为2023年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檀节乔主持,郑根南主任作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1月29日县卫健委“新春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阶段性成果,经受住了多轮输入性疫情的考验,未发生因输入性新冠疫情造成社会面封控管理,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完成了评估验收;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实现赴高校招聘的历史性突破,2022年共成功招聘引进12名专业人才,疾控队伍进一步得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1000万元实验大楼项目成功封顶,1.15亿元非标债项目获批,疾控中心整体迁建进入快车道;其他各项常规工作(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等)齐头并进,在全市位居前列。

  会议要求,2023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在全市进位争先;各科室要谋划好2023年工作,确定新的一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点,开好局;各项工作每月都要紧抓不放,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打好底、起好步;已完成招标项目要安装、调试到位,尽快投入使用,发挥项目效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严肃各项纪律,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面对新任务、新使命,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调整状态,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奋力开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撰稿:李结才)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