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7-06 16:10:54     浏览:

  为重温革命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6日,安庆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观看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瞻仰革命先烈遗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历史影像,从革命先烈用过的船桨、武器和草鞋等物品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渡江战役的悲壮、艰辛和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

  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的渡江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