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7-18 14:16:13     浏览:

  近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及各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随后,中心党建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红黑榜”调度的通知》,并就调度的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就如何开展“书记领办事项”“为民惠企争模范”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对各支部在推进“书记领办事项”、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为民惠企争模范”等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大工作的宣传力度;各班子成员应不定期对“书记领办事项”“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实施跟踪检查、全程监控,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