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7-20 10:40: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批准,中心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7月19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心党委委员程鸿飞同志参加。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付君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内容,并对三年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大会进入支部换届流程,付君同志宣读了《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明确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会议讨论并通过该选举办法,推荐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简历。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丁凤仙、李珍、张婷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中心党委委员程鸿飞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群众健康的事业中奋力争先创优,推动全市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丁凤仙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撰写:张婷 ;审核: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