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8-17 14:57:17     浏览:

  8月17日,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奉献爱心,以无偿献血实际行动展现“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高尚风貌。

  上午9时,中心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陆续来到献血点,自觉在采血车前排队,积极配合安庆血站医护人员进行资料登记、化验、采血等工作。在献血现场,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生力量,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汇聚成一个个希望和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1名同志参加,无偿献血总量达6900毫升,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疾控人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中心计免科全员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不仅献出了一份爱心,也传递了疾控人的正能量。献血后,大家拿着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和骄傲。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疾控中心党员、团员等职工大爱无疆、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缓解我市献血淡季血液供应紧张、确保我市临床用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方斌;审稿: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