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应知应会 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学习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8-21 15:15:18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8月21日上午,安庆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霞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要点、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和重要党内法规应知应会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领导干部学法的首要任务和必修课程,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内法规,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积极带动中心干部职工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生态、知法守法的向上氛围,不断推进我市疾控工作沿着法治轨道健康发展。(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