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皮防所专家来安庆督导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9-15 16:34:05     浏览: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2023年中央补助重大传染病防控经费项目实施方案》《2023年安徽省地方病防治等疾控类项目实施方案》要求,9月14日,安徽省皮防所专家来我市开展2023年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督导,安庆市疾控中心主任伊发英、副主任程鸿飞陪同。

  程鸿飞副主任从疫情流行形势、监测干预措施、数据质量控制、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总结分析,简要汇报了2023年全市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进展。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年度防治目标,积极落实麻风病性病防治措施,努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重点防治工作全面实施,为全年高质量完成防治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听取专题汇报后,省皮防所专家深入现场科室,详细查看有关防治资料,认真审核网络报告数据质量,全面了解防治工作实施情况。郑虎主任重点核查了麻风病现症病例的个案信息、疫点调查与可疑线索调查数据、麻风病防治宣传、病人慰问等资料,对专项调查和迁入病例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汪继云、米雪主任分别就梅毒病例报告的准确性、疫情审核分析、“携手医访”电子干预包发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提出了指导意见。

  伊发英主任对省皮防所专家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督导为我市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市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改进,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提高监测防治水平,坚决落实各项防治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全市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婷婷,汪娟;初审:程鸿飞;复审: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