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开展”全国爱牙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吕琪     发布时间:2023-09-21 16:33:54     浏览: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副主题是“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 为做好“全国爱牙日”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宣传正确的牙病防治知识,9月20日,大观区卫健委、大观区疾控中心进社区、进校园开展“全国爱牙日”系列宣传活动。

  20日上午,大观区卫健委、大观区疾控中心联合陌客尔口腔诊所一起在八佰伴广场举办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用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由陌客尔口腔诊所的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解答公众关于口腔保健的各种问题,耐心讲解科学的刷牙、护牙方式,帮助他们养成正确的口腔健康行为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毛巾200余条、抽纸220盒。现场群众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些实用的健康知识让大家收获满满。



  20日下午,大观区卫健委、大观区疾控中心联合南京鼓楼集团石化医院口腔科走进高琦小学开展“全国爱牙日”专题讲座,课堂上,口腔科医生结合生动形象的宣传视频,向孩子们详细讲解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知识,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同时,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折页、画册、牙膏、牙刷等宣传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