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来源:宋永兰 王铁君     发布时间:2023-09-25 17:09:5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暖民心口腔健康科普力度,增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意识 922,宿松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山水公园进行大型健康义诊宣传活动。20239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核心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同时现场医护人员向老年朋友讲解牙齿常见病、多发病、如何正确刷牙等健康知识,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常见牙病对老年人的危害作了重点讲解,让老年人们认识到了保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义诊及咨询诊200

同时,县卫健委组织各乡镇卫生院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宣传,采取进学校、面对面为群众提供口腔健康指导和健康服务,讲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积极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营造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口腔保健知识,助力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生活质量。

审核:刘生元   撰稿:宋永兰 王铁君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