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滁州市督导组来我市开展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调查省级复核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11-29 14:22:21     浏览:


  11月21日-24日,督导组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勇与省疾控质控员邱彦老师一行莅临安庆市,对我市开展2023年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调查省级复核工作。安庆市卫健委李贤相副主任、卫健委疾控办苏波局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安庆市疾控中心、安庆市立医院、宿松县疾控中心、宿松县医院、宿松县长铺镇卫生院、潜山市立医院、潜山市水吼镇卫生院和潜山市余井镇卫生院开展现场调查复核。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与网络报告数据进行核对,对我市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核实调查。

  在调查结束时,督导组对我市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我市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通过此次调查,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要做好传染病报告管理这项工作,必须在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下真功夫,全面扎实推进,切实提升我市各级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和管理水平。(撰稿:江严;初审:汪金生;复审: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