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参加安庆市首家营养健康餐厅创建预验收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4-02-05 09:49:3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健康安徽 2030”规划纲要》《健康安徽行动实施方案》《安徽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全面推进我市营养健康餐厅(食堂)建设相关工作,提高我市居民营养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2024年2月2日,由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营养学会及有关医院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安徽惠园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滨江花园店进行了首家营养健康餐厅创建预验收活动。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分别对该餐厅的基本要求、组织管理、人员培训和考核、营养健康教育、配餐和烹饪要求、供餐服务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针对现场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进一步将“三减三健”、合理膳食、杜绝浪费的理念全流程落实到餐饮工作中,为就餐人群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膳食。

  创建营养健康食堂(餐厅)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国民营养计划的重要举措,安庆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支持各类单位开展营养健康食堂(餐厅)规范化建设,鼓励更多餐厅或食堂积极参与“营养健康餐厅(食堂)建设”。(撰稿:李慧;初审:吴诚兵;审核: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