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举办重点传染病诊断标准和死因监测技术培训班

来源:王悦     发布时间:2024-02-28 16:23:2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管理和死因监测工作质量,太湖县卫健委精心筹划,于2月28日成功举办了全县重点传染病诊断标准和死因监测技术的专题培训班;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分管临床业务的领导、医务科长、死因监测和传染病报告管理具体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太湖县疾控局局长、县卫健委副主任高铭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深刻剖析了当前传染病报告管理和死因监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过程中,县人民医院临床专家围绕病毒性肝炎、感染性腹泻、手足口病、肺结核、梅毒等重点传染病的诊断标准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县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家就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报告管理以及死因监测的相关技术和规范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传染病报告管理和死因监测方面的业务水平,为随后即将开展的各医疗机构内部培训提供了师资力量,也为提高全县传染病报告管理和死因监测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