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召开艾滋病咨询检测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10:52:4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艾防工作,7月22日,怀宁县卫生局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2011年全县艾滋病咨询检测培训会议,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三个检测点的负责人及艾防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疾控中心主任朱厚定主持。
    县卫生局纪检组长胡小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希望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三个检测点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按照项目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
    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朱厚定通报了该县VCT检测点开展情况;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谢农基就该县VCT检测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VCT检测室的创建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的与会人员还就该县后期的VCT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开创了我县自愿咨询检测工作新局面,保障了该县艾防工作的规范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