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5 12:29:44     浏览:


    7月5日,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届一次职代会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代表共44人参加了会议,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市卫生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金余和工会主席杨晓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放致《明确使命,服务大局,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开幕词暨中心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中心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心二届工会的成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明在大会上作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构建和谐疾控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三个方面对中心201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到位;以完善应急机制为基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有力有序;以强化管理和稳步落实为动力,各项疾病防控业务工作全面高效推进。其次报告从四个方面强调了2012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继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保持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班子的领导水平,建设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根据实际工作和业务发展,继续完善、修订、储备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案、方案,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积极指导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与促进、传染病报告处理、慢性病防治、免疫规划项目、老年人保健、居民健康档案工作;始终贯彻“三个代表”思想,以中共十八大的召开为契机,结合我中心实情实况,科学谋划蓝图,积极采取行动,努力做到“三个争取”。报告最后指出,让我们振奋精神,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尽心尽力,为促进我市疾病防控事业和谐发展尽职尽责,努力奋斗。会上,工会和财务科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中心工会财务和中心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市卫生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金余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王学明主任的工作报告和陈放副书记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井然高效;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结核病、艾滋病等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体现了人文关怀。最后他希望各位代表共同努力,在以王学明为首的中心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上午的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述平主持。
    下午,就如何促进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将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归纳总结后提交中心主任现场解答。然后大会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明的工作报告。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明致闭幕词,他说,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职工代表充分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要在中心的创新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上多做工作,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为中心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