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府食品安全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0 16:33:57     浏览:

 
    7月17日,以伍先达为组长的省政府参事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为期2天的调研活动,肖超英市长、黄杰副市长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力力接待并陪同调研。调研组在宜期间,先后在市本级和桐城市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并现场考察了市龙狮桥农贸大市场、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桐城市乐健食品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力力主持了市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局局长杨金奎代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三年来的食品安全工作,并客观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农业、质监、工商、食品药品监管、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市本级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考察后,省政府食品安全调研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全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得到稳步推进,食品安全状况进一步好转。调研组与我市两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共同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探讨了我市提出的有关思路和建议,并对我市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金力力代表市政府对省政府参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抓好抓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