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学习观看《防患未然》警示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3 14:44:37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卫生防病人员的法律意识、纪律观念,自觉抵制商业贿赂。7月23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监察部驻卫生部纪检组监察局录制的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法制宣传片《防患未然》。
    该警示教育片立足于医疗卫生行业特点,通过卫生系统一个个真实发生的违法乱纪案件,深入剖析了腐败堕落的犯罪特点,揭示了违法违纪行为对党和国家及当事人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对预防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商业贿赂行为的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通过观看录像,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治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复杂性,纷纷表示要从片中腐败案件里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自觉远离商业贿赂,防患未然。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