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信息管理科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7 14:50:54     浏览:

  信息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收集整理本中心和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信息,掌握相关业务的国内外动态,进行综合分析处理,为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2、负责中心微机和网络的正常运行,做好微机、网络的安全和故障的及时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

  3、负责编印《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信息》。

  4、负责本中心投影仪、电子大屏幕的日常使用和维护工作。

  5、负责中心和卫生局视频会议的正常运行,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6、负责卫生局卫生应急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

  7、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基本信息系统的数据填报更新工作。

  8、做好机房安全和日常管理工作。

  9、每月认真收集、整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月报表。

  10、认真维护、更新中心党员信息库工作。

  11、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更新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网内容,及时报送政府信息公开季度统计报表和年度工作报告。

  12、负责本单位网站更新、维护工作,做好服务器的安全和日常维护工作。

  13、完成上级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