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政策法规 > 省市政策 >
省市政策

《职业病防治法》修改已列入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6 16:31:08     浏览:

本报讯 (记者李天舒)3月10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的人大立法、监督工作记者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飞说,对《职业病防治法》的修改已经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此外,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在审议《社会保险法》。
  去年发生的“开胸验肺”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李飞说,职业病防治现在遇到两个问题:一是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二是防治的手段和措施要进一步完善。要通过对《职业病防治法》的修改,使得在一线工作、受到环境危害的职工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保护。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表示,中央本级财政支出只增长5%,在预算安排中突出解决的是民生问题,比如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的支出,都突出做了安排。此外,今年有关部门将对某些支出项目进行绩效考评,包括农村合作医疗开支等。
  另悉,全国人大今年上半年要组织《科学技术进步法》执法检查。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