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防病专题 > 人感染H7N9 >
人感染H7N9

副市长黄杰、张小青来我中心检查指导H7N9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8 15:08:23     浏览:

    128日,副市长黄杰、张小青来到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市卫生局局长储艳云、市疾控中心主任徐四清等陪同检查。

    副市长黄杰、张小青首先听取了市疾控中心主任徐四清关于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情况汇报,然后来到中心实验室和应急物资储备库,查看应急物资储备和实验室检测情况。随后指出,当前阶段要突出强化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充实物资储备。

在上海、浙江等地先后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后,市疾控中心及时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监测检测,每周对我市两家哨点医院检测咽拭子不低于40份。二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购置储备了检验试剂、防护用品、消毒药械等物资。三是成立组织和疫情处理小分队,疫情小分队队员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四是加强宣传,我们通过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体,广泛开展以流感为重点的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五是强化学习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认真学习国家和省疾控专家关于H7N9防控知识讲课,同时我们还组织大家学习最新版防控诊疗方案。

    在了解到目前我市开展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情况后,副市长黄杰、张小青对市疾控中心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防控,协调联动,落实责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危害。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