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4 12:24:00     浏览:

        214日上午,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市卫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欧阳海带队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徐四清主持,徐四清主任代表党委对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海作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局党组对全市卫生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并对我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四清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在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紧密联系疾控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从根本上克服不足、解决问题,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欧阳局长对市疾控中心及时认真组织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求:要结合使命任务深刻认识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度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要结合自身特点采取集中学习、自学、请专家讲座、研讨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指示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疾控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还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