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三届三次职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2 16:30:54     浏览:

    122日,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职工大会暨三届三次职代会在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中心主任徐四清同志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纪检室和财务科负责人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选举增补一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分组讨论、审议报告和议案;召开主席团会议;选举新一届工会主席;徐四清主任解答提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维幕,会上,徐四清主任作了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度工作打算。报告指出,2014年,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综合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重点疾病防控工作取得新业绩;主要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同时在科室绩效管理、环境卫生治理、创建无烟单位等方面成绩斐然。2015年,我们要以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以项目为平台,积极开展重点疾病防控;以管理为核心,切实加强单位内涵建设。最后,徐四清主任指出:我们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了疾控中心良性发展的新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局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创造疾控工作新业绩、为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纪检室负责人潮圣哲同志作了2014年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方凡同志作了2014年中心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徐四清主任等为三届二次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们分三个组讨论并审议了各项报告和议案,分组讨论上,代表们认为,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有力,措施务实可行,符合中心的实际,一致同意各项报告和议案;代表们还围绕中心管理、科研教育、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提案。在召开主席团会议后,选举刘革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最后,徐四清主任逐一、详细解答了代表们的提案。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