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召开麻疹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9 15:23:53     浏览:

    近段时间来,我县部分乡镇麻疹发病率明显上升,个别乡镇麻疹疫情暴发,形势严峻。为控制麻疹疫情,防止疫情蔓延和流行,加快消除麻疹工作进程,实现消除麻疹工作目标,25日,太湖县召开了全县麻疹防控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卫科长、免疫规划负责人,县直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公卫科长共63人参加了会议,县卫生局分管局长李盛华、县疾控中心主任周新林出席会议。

    会上,卫生局分管局长李盛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麻疹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落实,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按照上级相关文件和规范的规定要求,成立组织、制定措施、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建立工作责任制和督查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李如春带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麻疹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此项工作,控制麻疹疫情,防止疫情蔓延和流行。县疾控中心主任周新林通报了我县当前的麻疹疫情,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市、县精神把当前的麻疹防控工作做实做好。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讲解了《麻疹疫情与处置技术指导》、《麻疹应急接种方案》和《安徽省麻疹监测方案》等内容。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