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我中心党员参加“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9 16:54:45     浏览: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1029日上午,我中心派出10名党员干部前往东部新城大礼堂参加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在我市举行的“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霍山县佛子岭镇佛子岭社区党总支书记钱开铭,何必山同志儿子何剑锋,霍山县佛子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刘晓牧,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刘妍,霍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长卫,霍山县广播电视台记者江维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整场报告真诚朴实、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共鸣,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我中心门诊部主任曹芦华同志代表安庆市卫生系统就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查不足,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接受教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医护工作者接受了《安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