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共建单位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9 10:46:51     浏览:

    近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中心共建单位安庆市边防检查站开展疫苗接种、营房内外环境消杀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等多项服务活动。

    市疾控中心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组织志愿者发挥卫生防病的行业优势,以卫生宣传日和文明创建为契机,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共建单位,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活动。此次在边防站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就是市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根据中心工作的具体实际,主动上门联系安庆市边防检查站,为其官兵进行了乙肝疫苗的接种、营房和食堂环境的消毒和杀虫,并结合春季传染病高发的形势,对其二十余名官兵进行了传染病知识健康讲座。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继续深化“百千万工程”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大志愿者队伍建设,并结合文明创建活动,继续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民生。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