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16:21:03     浏览:

        2016519日,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徐四清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学习内容和方法、主要措施与组织保障;并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明确学习重点,聚焦学习目标,进一步提升水平增强本领;要全面践行“四讲四有”自觉做合格党员;要求各党支部全面负责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务必精心准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行周密安排,要学做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中心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