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16:25:55     浏览:

        71日,安庆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喜获多项表彰: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程鸿飞、陈剑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旭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中心党委始终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开展工作,注重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支部自身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重视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吸纳积极分子入党,切实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做好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此次受表彰,标志着中心党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心党委将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把党建与干部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围绕疾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党建科学化水平促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疾控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