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
文明建设

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4-2016年度市直单位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2 14:27:04     浏览:

日前,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者愿者服务队荣获2014-2016年度市直单位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这是卫生计生系统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志愿者服务队。

近年来,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理念的旗帜,引导党员志愿者立足自身岗位,持续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围绕卫生防病中心工作,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专项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创建、健康教育、义务咨询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疾病防控相关知识和卫生服务。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群众难题,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支持和好评,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树立了中心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的把党员志愿者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倡导“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行动兑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志愿者的庄严承诺。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