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市疾控中心开展逐级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11:28:47     浏览:

    日前,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认真开展了廉政谈话活动,此次廉政谈话采取一把手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层次、逐级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内容主要涉及:谈话对象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坚持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如何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的情况;严格遵守党纪政纪,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的情况;以及谈话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及作风建设方面的认识或建议。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普遍认为对于加强干部管理、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对每名谈话对象在思想上是一次警示和提醒。通过廉政谈话,沟通了思想,找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敲响了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纪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