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09:28:30     浏览:

    根据《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庆学办发〔201710号),922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有关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信长星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在会上针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霞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剖析见筋骨,相互批评有“辣”味,分析原因深刻具体,提出措施有针对性、操作性,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她要求支部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要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