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10:46:36     浏览:

        112日上午,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团员参加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四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材料,传达了市委、市卫计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和要求,对中心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体职工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同时紧密联系疾控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中心未来发展,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实际效果。(人教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