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潘贵霞科长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12:30:46     浏览:

守护百姓健康  职责所在

――市疾控中心潘贵霞科长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刚刚结束,连日来,各地各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本次学习中让我体会最为深刻的是修改党章,党章作为共产党的章程,每次的修改都代表着共产党的与时俱进的思想。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激发全党同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大亮点是“新”,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小康目标增添了新内容、畅想了变革创新的主旋律。“新”也是人们用得最多的一个字眼――新事物层出不穷、新政策造福百姓、创新创造的源泉涌流。变化靠改革催生,发展与创新相联。

    靠的正是不断改革创新,我们党解决了一个个难题,突破了一个个障碍。站在新起点上,中国仍面临各种挑战,行至更加美好的未来,仍然寄望于不断地改革创新。求新求变,就是求发展。只有不断地改革创新,才能为永续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此次大会最让人刻骨铭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的报告。报告全文32440余字,讲话时长210分钟,全程站立无休息,只喝了一次水,哪怕身份重要如总书记,哪怕已经64岁,但他出色地完成了报告,没有任何语言上的失误,没有显示出任何的敷衍、消极情绪,没有任何的抱怨。由此联想到了平时工作中的自己,是否有过忙碌时的不耐烦?是否有过劳累时的抱怨?是否有过应付差事?与习总书记相比,我们是不是都羞愧地抬不起头?

    作为一名防疫战线上工作者,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要坚持刻苦努力学习的态度,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健康中国为中国人民的幸福,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疾病防控是永恒的主题,守住一方百姓健康,是我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疾病防控工作中,用心、用力、用情为老百姓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不忘初心,踏实的工作,为我们人民的健康始终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免疫预防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