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4:54:49     浏览:

    近日,市疾控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徐四清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一、二党支部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主动征求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和普通群众对支部和班子的意见。会上,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徐四清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支部必须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在自我批评的同时应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尽快完成整改;在干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党委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支部的凝集力和先进性。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