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迎江区卫计委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入托入学儿童查验接种证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11:14:26     浏览:

 

    新学期即将来临,又迎接新一批儿童步入学习的殿堂,为进一步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提高儿童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减少学校和托幼机构免疫规划疫苗相关疾病的发生与流行,迎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迎江区教育局,于2018827日下午,在区教育局十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入托入学儿童查验接种证培训班;迎江区各预防接种单位保健科负责人,各小学、托幼机构分管校长(园长)及查验证负责人,共71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到现场授课,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庆市2018年入托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实施方案》。

        迎江区卫计委和区教育局领导,要求大家一是相关医疗机构与辖区内学校密切配合,共同扎实做好查验接种证工作;二是各医疗机构按规范要求完成免疫规划疫苗的查漏补种;三是确保查率达100%,一类疫苗查漏补种率达95%以上;三是做好舆情监测,正能量传播疫苗接种预防传染病效果。

    通过入托入学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消除免疫空白人群,提高儿童对相关传染病特异性免疫力,在学校建立预防传染病的免疫屏障,减少学校相应传染病发生,防止出现暴发疫情,保护儿童身体健康,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安定。(免疫预防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