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免疫规划综合评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3:22     浏览:

 

    为评估各地免疫规划工作实施和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创建情况,根据《安徽省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综合评估方案》要求以及年度工作安排,市卫计委于20181120日在新纪元商务酒店,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综合评估培训会。本次评估采取推磨式互评方式,现场调查、资料评审。各县(市、区)卫计委成立评估组,除迎江区、大观区、经开区外,7支评估组,组长由卫计委分管主任担任,成员为6名免疫规划业务骨干;共62人参会。由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科长讲解《安庆市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综合评估方案》。

    会议由市卫计委疾控局局长苏波主持,欧阳海副会长到会并讲话,要求大家一是严守职责,各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做到公平、公正、认真客观评价,考评组要在工作结束时向被查单位反馈结果,亮点和存在问题;二是严密保障,注意安全,平安归来;三是严守纪律,按中央、省、市有关规定要求,遵守纪律,不允许超标准接待。最后还提醒与会人员,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及时报告处理;疫苗采购要严格合规,加强监管,用制度来管人管事;同时切实做好今年的相关民生工程项目的迎检工作,抓紧补缺补差、完善,尤其是信息化系统数据的录入上传,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苏波局长还要求各县(市、区)卫计委分管主任借考评之机,到受检县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下村走访,学习兄弟县区好的做法,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从而提升我市免疫规划工作整体水平,达到疫苗针对传染病有效控制的目的。(免疫预防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