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一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6:54     浏览:

 

22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一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照春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徐四清、纪委书记李玉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中心一支部支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心有关制度――“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会一课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有关内容。学习会上,还就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下载并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融入到疾控工作中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政治纪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撰写:吴照春;审稿: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