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中心二支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2:29:05     浏览:

 

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印发《中共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落实省、市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320日,中心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我市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目标、整治重点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与疾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普遍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开展了“书记亲自谈”活动,书记与支部每一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党员的生活状况、所思所想,勉励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事业心、责任感和业务水平,努力为疾控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的最后还开展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知识测试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同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同志,中心党委委员曹芦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与测试。(撰写:王玲;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