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6:28     浏览:

    66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经中心党委研究同意,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主持,支部30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玲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优争先、精准扶贫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公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并按照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根据投票结果,万江顺、刘结、王玲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

    中心党委委员陈述平、叶和义、曹芦华三位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选举并对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希望新的一届支委团结协作,忠诚履职,强化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建设,起到表率作用。

(撰写:王玲    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