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5:50:12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7日上午,中心党委邀请市委讲师团曹芦春团长来我中心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活动,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曹团长用严谨、风趣又极具感染力的语言,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从如何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与会的全体同志共同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实现民族复兴梦想、助力“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王玲  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