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4:36:12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四清主持会议并作形势政策教育和“牢记初心使命、打造忠诚有为的疾控队伍”党课报告。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分析了当前我市疾控机构面临的形势:疫苗销售、体检服务收入减少,预防接种收入即将被切断;疾病防控形势严峻、工作任务“面广、点多、事杂”、工作压力巨大。同时中心还面临着债务、工作保障、事业发展等方面突出问题。

    报告强调,同时也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疾控机构改革已经纳入新一轮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内容;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一贯关心重视疾控事业。下一步中心将积极争取资金与政策支持,落实财政保障机制、建立人才引进与待遇保障机制,以解决目前中心所面临的诸多问题。

    会议的最后,徐主任结合前期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一是感悟党史和党的优良传统,领悟初心的深刻内涵、二是深刻把握肩负的职责使命,落实初心的内在要求、三是聚焦初心使命蓄力再出发,奋力打造一流疾控机构三个方面,勉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和标兵榜样的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投入疾病防控事业,为安庆疾控中心全面加快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继续加倍努力!

                                                                   (撰写:王玲   审核: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